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喜 部分小老板自创品牌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告别襄阳路市场半年后,一些经营户悄然申请注册商标,以崭新姿态走进2007年。记者昨天从上海亚太新阳服饰礼品市场获悉,该市场已有50多家经营户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其中7家已收到国家商标局商标注册申请受理单。

  一直经营丝绸围巾生意的赵先生从没想过创建自己的品牌,直到去年6月底襄阳路市场关闭后,才开始酝酿注册自己的商标。而“老襄阳”冯小姐早就尝到了品牌经营的好处,她自己设计的一款蓝印花布旗袍每年都能接到不少订单。

  据了解,去年9月起,亚太新阳市场管理方联系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商标代理机构,为有意创建自主品牌的经营者讲解商标申请注册有关知识,并提供商标查名、设计制作、现场受理等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