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7,开门见“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14 温州都市报

  今明两天有雨,气温不低,5日将来冷空气

  分手总是难免的,伤心也总是有那么一点点,为了送别2006年,老天的脸上挂着泪痕步入新的一年。当2007年的第一缕阳光冲破厚厚的云层时,老天爷开始向我们做述职报告,对自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地检讨,太阳其实是很给老天爷面子的,还为他鼓了一下掌,为元旦的上午带来了一小会儿的明亮天空。但太阳随后便躲回了自己厚厚的云被里补觉,一整天都没再出来。由于有了云层这床温暖的棉被,又没有冷空气骚扰,市区昨天最高气温升至17.8℃,最低气温也有10.8℃。节日的大街上人头攒动,一派暖洋洋。

  气象专家预测,今明两天还会有雨,比较不适合进行户外活动,建议大家利用假期到场馆打打羽毛球,也可以去室内游泳馆游游泳。这两天的雨量不会很大,气温也不低,今天最高气温15℃左右,最低气温12℃左右;明天气温略有下降,最高14℃左右,最低10℃左右,不过阴雨天气给人的感觉总是有点阴冷,因此大家出门时要携带雨具、多穿衣服,在人多的地方还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和钱包。

  5日可能要来冷空气,这个周末降温将比较明显,请大家提前安排好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雨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