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社区献爱心助病弱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0:10 大连晚报

  社区献爱心助病弱父子

  ■本报记者 卢真珍 通讯员 陈晓明

  本报讯近半个多月,西岗区日新街道英山社区低保户王连跃家中每天都能看见社区工作者的身影。元旦这几天,社区书记和低保专干来到他们家中,将辖区前城花园小区募捐的1083元以及好心人从吉林捎来的祖传秘方治疗药,送到了王连跃的手中,大家伙儿一起忙活起包饺子来。王连跃的儿子小宇挑出自己包的饺子,送到爸爸的碗里,说:“爸爸,祝你身体健康!”

  今年9岁的小宇是不幸的,他出生前,爸爸就身患癌症,7岁时,妈妈又被癌症夺去了生命,是周围好心人的帮助给了他们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半年前,他家的邻居张萍夫妇得知情况后,就轮流照看他们父子,在自己不富裕的情况下,送给王连跃1万元的手术费,张萍说:我们夫妇实在是不愿意看到孩子变成孤儿。”街道为他们办理了低保,送去救助金,邻居们送来生活用品和捐款,小朋友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大学生志愿者当起义务家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