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青藏铁路公司采取措施应对第一个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0:37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了解到,随着2007年的来临,青藏铁路面临着全线通车后的第一个春运,青藏铁路公司将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

  青藏铁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双永介绍说,进入冬季以后旅游客流急剧下降,既有的四对进出藏旅客列车能够完全满足民工流、探亲流与放假学生流的需求,预测青藏铁路在春运期间无较大客运压力,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春运期间的客流变化,如遇突发客流,将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旅客出行需要。

  据了解,为了保障

青藏铁路春运期间安全运营,青藏铁路公司将对线路基础、机车车辆、信号等主要行车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修;充分考虑客流突增、天气突变、行车事故等因素可能带来的客流积压、秩序混乱等非正常情况,制订完善的应急预案,建立起
铁道部
、青藏铁路公司、站车之间迅速畅通的信息报告、应急指挥和现场处置网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007年春运期间,青藏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日均1.38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