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西岑村筹资50万元建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永宁镇西岑村把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一项大事来抓,多方筹集资金50多万元,铺设了村东西大道,以方便村民的出行,目前,该项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这是记者昨天从永宁镇获悉的。

  这几年,西岑村经过改旧建新,村子通往外界的路网已基本形成,而村间道路设施相对不完善。为此,去年来,西岑村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中,村两委会把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针对该村东西大道崎岖不平,一遇下雨天,整条路到处泥泞,给村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一情况,村两委会急村民之所急,决定修建东西大道。据悉,西岑村东西大道全长近300米,出口将连接沿海大通道,共需资金50多万元,其中,水泥路面铺设的资金需20多万元。经过努力,该村的旅菲侨亲王聪谋先生慷慨解囊,表示将承担水泥路面的铺设费用。图为施工人员正在铺路面。(记者许小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