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西港村华侨捐资兴办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前段时间,旅菲华侨邱文言母亲70大寿,他们家族简办宴席,并将省下的钱用于支持村里建设及老人会活动。”邱诗坤介绍。作为锦尚镇西港村的支部书记,他对这些热心家乡公益的华侨深表感激。

  昨日,在锦尚镇西港村,邱诗坤向记者介绍了该村华侨的一些感人事迹。据了解,近年来,西港村两委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注重加强发挥华侨力量,适时将村里的一些决策、动态通过电话、书信等方式与华侨们进行沟通交流,多听他们对家乡建设的建议和意见。此举得到了众多华侨的赞许。在了解到家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后,华侨们都显得十分高兴。一些热心公益事业的华侨还带动捐资,以支持家乡建设。这些年,华侨捐助西港村建设的资金有几十万。其中,旅菲华侨邱文言捐资近七万为村里建了一个篮球场。元旦这天,村里还在这个篮球场边为其立了一块石碑,以表彰其对家乡事业的支持。(记者林春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