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黑车司机拒载歌厅小姐被打碎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刘涛)黑车司机因不认路拒绝拉4名歌厅小姐,结果被4人将鼻梁骨打成粉碎性骨折。去年12月29日,4名小姐中的王某等2人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另外2名嫌疑人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去年11月30日晚9点,开黑车的邵师傅在海淀区唐家岭村北侧的车站见有人招手便停了车。之后,4名女子上车,其中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说了一个地方,邵师傅说不认识,去不了。话音未落,该女子一把夺过邵师傅放在仪表盘上的手机,邵师傅急忙上去抢了回来,谁知该女子又把他的车钥匙拔了下来。4名女子下车后,邵师傅也下了车,当他向对方索要车钥匙时,双方发生了身体接触。打斗中,4名女子将邵师傅面部打伤。经法医鉴定,邵师傅鼻骨粉碎性骨折,右眼眶内壁骨折。在派出所,4名女子承认自己是附近歌厅的小姐。

记者:刘甲 通讯员刘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