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失踪老爸找到了一家人却乐不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30 现代快报

  失踪1个多月的父亲找到了!新年第一天,南京市高淳固城镇的田启国接到一个电话,高兴得跳了起来。可是,他和家人随即又陷入烦恼,父亲被人撞成重伤,刚刚从昏迷中苏醒,谁干的?

  卖豆腐老汉失踪

  去年11月28日下午,田启国从南京回高淳看望父亲田承太,令他吃惊的是,父亲家大门紧锁,邻居说:“他的豆腐店已经两天没开门了。”

  田承太已过花甲之年,老伴在儿子家帮着带小孩,他平时一个人住。“父亲是不是到亲戚家串门了?”田启国挨个拨打亲戚家的电话,但都没有问到父亲下落。他急了,连夜包了一辆车,在高淳开始寻找。他跑遍了高淳所有医院、桥洞,甚至连每一个水塘边都仔细找过了,但还是没找到父亲。去年12月初接连几天都是阴雨天气,气温陡然下降,一家人生怕田承太出意外,个个心急如焚。

  在焦急的寻找和等待中,大家发现,田承太出走时,还带走了卖豆腐挣下的4000多元现金。大家甚至联想:“他是不是被绑架了?”

  田启国说,一个多月以来,他没有上班,天天和家人找父亲,只要一有线索,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去看看。光车费,就花了1万多元。

  医院来电话,老爸找到了

  “喂,请问是田承太家吗?”新年第一天,一个电话打进了田家。打电话的是溧水县人民医院医生,医生说有个刚从昏迷中清醒的老人,提供了这个号码。

  田启国直奔医院。在病房里,他看到了失踪一个多月的老父亲。该院重症监护病房外科医师张源源告诉田启国,老人是去年11月28日凌晨被交警送过来的。来的时候,意识昏迷,经检查老人脑干损伤,腰椎骨折,并导致他双下肢瘫痪。

  究竟出了什么事?怎么会被交警送到了医院?为什么伤势会这么严重?对于这些,身体刚开始逐渐恢复的老人根本说不上来。

  溧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处教导员陶诚对当天的情况记忆犹新。他说,去年11月28日凌晨,他们接到报警,说洪蓝收费站以南发生一个交通事故。他们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田承太老人就在路旁趴着,头部还有血迹。

  交警调出收费站的监控录像,推断出事故发生的时间应该是去年11月28日凌晨4点半左右。不过,当时下着小雨,肇事车辆的号牌看不清楚。

  肇事者逃跑,儿欲卖房救父

  “医院在没有找到家属的情况下,能把我父亲的生命一直维持到现在,我们非常感谢!”昨天,田启国给医院送上了一面锦旗。人虽然找回来了,可一家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老人住院已经花了3万多元医药费,此外他的腰部是粉碎性骨折,后期的治疗费用无法预计。

  田家是一幢3层小楼,有些破旧。田启国说,救治父亲所有的希望也就在房子上了。他希望有好心人把这栋房子买下来。他更希望知情人能够积极举报,帮助警方早日破案。快报记者 钟晓敏

  □快报讯(通讯员 王卫华 记者 李绍富)在河沟边割草的村民发现河中漂着一件衣服,仔细一看是具浮尸。昨天上午,南京浦口盘城镇落角沟河里就出现这样一幕。

  昨天上午九点左右,浦口区的周先生在盘城镇落角沟河边割牛草时,突然发现河里漂着一件衣服。衣服越漂越近,周先生越看越不对劲,哪里是件衣服,分明是个死人!

  盘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察看后确认,死者是辖区内的张老先生,以前曾走失过多次,都被派出所民警找到并送回家。

  此时,一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河边,痛哭不已。该男子称,死者是他82岁的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10天前外出后,一直没回家。家里人找遍了附近地区,都没找到。民警初步判断,老人是独自外出,路过河边不慎坠入河里的。

  八旬翁浮尸河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