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夜半失火小伙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昨天凌晨,南京市下关区五所村一民房内失火,一名20岁的小伙子被火烧烟熏致死。

  昨天凌晨2点15分左右,110接到报警,称五所村150号民房内有火情,随即赶往现场施救。记者在现场看到,失火房间是在二层楼房的楼上,只有10来个平方米,房间内有大量的烟雾但是看不到明火。据消防队员称,当时房间内睡着一名男子,身上多处烧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

  消防队员分析,失火的原因应该是电线短路。连接一台室内空调柜机的电线是从床的上方拉过来的,从电线上落下的火苗,掉在了被子上面。住在这里的是一家发型店的员工,姓肖,来自淮安。昨天上午,肖某已经在医院中死亡。

  夜半失火小伙丧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