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家中刷油漆引来了1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不好了,煤气泄漏了!”前天晚上8点多钟,南京市白下区三条巷浦华村的居民,惊慌失措地喊了起来。

  一位家住2楼的女士最先闻到煤气味。“感觉非常浓。”她说,不仅家里有,楼道里有,就连窗户外面也很浓。她顿时慌了起来:“大过节的,出了事可怎么得了?”其他居民也反映,闻到了煤气味道,并拨打了110。

  不过,民警上上下下查了个遍还是一无所获,南京港华燃气公司的检修人员也来到现场,检修人员再次从一楼开始,一层层检查到6楼,虽然最终没有发现任何泄漏的地方,却意外发现6楼飘出一股可疑气味。6楼住户解释,当天下午5点,他家刚刷了防锈漆,味道比较大,以致让大家怀疑为煤气泄漏味道了。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有人说:“哎呀,虚惊一场。”

  邻居以为煤气泄漏报了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