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四女生疑因突发心脏病在宿舍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张寒 实习生李强)前日下午6时许,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7号宿舍楼,一名大四女生突发心脏病猝死,其室友随后纷纷搬离宿舍居住。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昨日凌晨零时许,华北电力大学女生7号宿舍楼已经恢复了平静,B区206宿舍房门紧闭,里面空无一人。

  据住在对面宿舍的同学称,206宿舍住的是大四计算机系的学生。前日下午6时左右,有一名女生因突发心脏病在宿舍去世。随后警方来到现场勘察至晚上8时左右才离开。随后,206宿舍的其他同学也一起离开。

  “宿舍里出了事情,她们不回来住了”。计算机系大四一个女生称,事发时她在屋里看书,突然听到外面很吵。她刚想出去查看,但宿舍管理员通知大家都呆在宿舍不要出去,直到警察调查完毕。

  据了解,死者叫张颜群(音),事发后,同寝室其他同学协助警方调查后,已经暂时搬出宿舍居住。

  昨日,死者的辅导员孟老师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学生的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