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各方评说首届公园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20 深圳特区报

  各方评说首届公园文化节

  我们感觉真好玩!

  梅林一村幼儿园赵园长

  举行公园文化节太好了。每天老百姓可以到公园里欣赏很多丰富多彩的节目,而且每个表演者都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能。明年我们学校将及早联系,争取能让师生上台表演节目。希望政府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百姓切实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广州来深的游客熊政文

  元旦有幸在莲花山公园等公园参观、游览,目睹深圳首届公园文化节许多节目。我认为这体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建设的重视。同时,这些节目展现出广大群众较高的艺术品位和创作水平,洋溢着人们创造美、欣赏美、发现美的情感。动态的如社区文艺大比拼、沙滩排球赛、歌唱比赛、风筝大赛等展现市民群众团结与合作精神的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与健康。

  来自四川的劳务工陈小妹

  文化节期间我们刚好放假,我们厂10多个人一大早结伴而来莲花山,就是要看看节目、登登山、开开心、乐一乐。像花展等既有一定的艺术性,又给人们爱护环境等教育,晚上还有免费电影。一天下来,我们感觉真好玩!希望深圳公园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市城管局公务员王一华

  市城管局是本届公园文化节的主办单位之一。我参加了整个活动的制定、组织等活动,尤其是开幕前后,有很多工作需要协调,这段时间忙坏了。但是,当到公园看到此次文化节给那么多人带来了欢乐,给深圳公园增添了许多看点,我觉得作为一个公务员和园林工作者,为百姓多服务,为深圳园林建设奉献自己应尽的力量,这样再累也值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