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针对招警测试,省人事厅发出提醒通知——— 考生须及时关注人事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3: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我省2006年市以下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针对警察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试,省人事厅发出提醒通知,提醒全省考生关注省、市人事部门网站发布的信息。

  目前,我省人事厅、公安厅正在筹备专业技能测试工作的相关事宜。我省各市人事局、公安局正在按规定进行审核、确定体能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入围人选、开展入围人选资格复审、筹备安排体能测试等工作,1月20日前,省、市人事部门将开展并完成体能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工作。

  省人事厅提醒广大考生:一,各考生近期务必多登录省、市人事部门的人事人才网站,关注省、市人事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二,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各市人事局的咨询电话,了解相关工作的进程与信息。

  (穆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