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偷扒窃被制止后挥刀刺民警被众人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钱村 通讯员管敏 张名芳)行窃被制止时,猖狂的小偷竟挥刀刺民警,众人一起上前,行凶的小偷被制服。昨日,潜江警方介绍,行凶的小偷肖某被拘留。

  元旦上午11时许,潜江公安局法制办民警李传陆与妻子、儿子一起上街购物,走到东风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手拿钢镊,正伸进一名妇女的口袋里行窃。

  李传陆立即与已经成年的儿子一起,上前将行窃男子扭住,亮明身份后,将被窃钱物交还受害人。随后,李传陆拨打“110”报警,不料,就在此时,行窃男子突然抽出一把匕首,向李传陆的腹部、胸部和胳膊连刺,李传陆则用胳膊抵挡。

  小偷继续行凶时,周围群众一起上前斗歹徒,最终,李传陆和儿子一起将歹徒摁倒,交给闻讯赶来的110民警。

  据了解,所幸冬季时节穿的衣服较厚,李传陆未受伤,仅衣服多处被划破。

  警方查明,行凶的小偷肖某现年28岁,作案时,他手持一把长15厘米的红色手柄弹簧刀和一个长30厘米的自制钢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