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为情跳楼 寒风让她冷静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情跳楼寒风让她冷静下来

  消防官兵正在实施营救 摄影卢祥龙

  昨日是新年的第二天,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气温也不过6℃上下,寒风冷不丁地从袖口、衣领猛灌进来,冻得人裹紧了衣服还嫌冷-----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一个女孩却光着膀子,在三圣街一家酒店6楼的窗户外面或站立或侧坐,折腾了4个多小时。她怎么了?

  抬头一看:不好!有人跳楼

  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三圣街34号嘉立酒店下面,过往市民无不驻足仰头,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正吊在酒店6楼的窗户外,瑟瑟发抖。

  在酒店楼下,早已围上了一圈警戒线,消防官兵和民警正在紧张地忙活。再看,跳楼女孩只穿着一件运动背心,不仅光着膀子,还光着脚板。据了解,上午9时40分左右,女孩就“挂”在6楼窗户外面了。她时而朝楼下看看,一会儿侧坐,一会儿翻出窗外,单脚踩在窗沿上,似乎在阻止营救人员靠近。

  紧急施救:床垫铺地,棉被覆墙

  由于该酒店紧邻一个居民小区,中间又隔着一堵装有铁丝网的围墙,在狭小的空间里很难铺上充气垫,消防7中队指挥人员当即要求酒店方抬出床垫被褥铺地。

  上午近11时,在消防战士剪掉隔离铁丝网后,酒店的保安紧急抬出3个厚厚的大型席梦思床垫,围墙内外各铺上一个,靠着围墙又摆上一个,并在两个床垫上铺上10多床棉被,最后又在围墙上再铺上了四五床新棉被。与此同时,消防战士和派出所民警一直在楼上对女孩进行劝导。

  所有安全措施都到位了,女孩却又突然自己爬进了窗户内,半边身子在外面,骑在窗沿上。

  转眼到了下午近1时,女孩情绪一直处于激动状态,大喊着“把我的感情还回来!”一直到下午1时50分,在与营救人员僵持了4个多小时后,或许是因为太冷,她终于主动回到了窗户内,并被营救人员一把拉住,拖回了酒店。

  感情纠葛 让她欲走极端

  据同住6楼的一名酒店房客称,女孩是遂宁人,自称姓吴,前晚他曾看见她和一个男的在酒店门口打架,在被110劝开后,两人一同回到了酒店,但到昨日上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酒店的保安证实了该房客的说法,前晚在酒店登记房间的是一名男子,后来两人确实发生了争吵,但昨日上午该男子突然不辞而别了,等他们发现时,就出现了女孩要跳楼的场景。

  下午2时许,在警方的护送下,女孩终于走出了酒店。下午4时许,记者在合江亭派出所见到这个女孩时,已经有一个女伴陪伴在她身旁,但仍然是一副落寞的神情。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高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