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喜佳超市欠货款被迫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2日讯(记者 聂元剑摄影报道)今天下午6点多,近百位供货商聚集在海口金龙路嘉华城市花园的喜佳超市门前催要拖欠的货款,令喜佳超市无法开展营业。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喜佳超市随后提前关门。

  记者于下午6点多赶到现场进行采访时,喜佳超市已关门,营业员及管理人员都已离开,民警也撤离了现场。

  据供货商欧女士介绍,喜佳超市是2005年11月开张营业的,她当时供应湖南小吃及调味品。她与该超市的供货协议规定:供货商先给超市供货,超市每一个月结帐一次。

  刚开始,喜佳超市的生意很好,结算比较顺利。随后,超市老板迅速扩张,分别在蓝天路、白龙路、解放路等地段又开3家连锁店。然而随后开的连锁超市营业情况并不理想,解放路店开了几个月就关门了,白龙路的那家店随后也关了门。

  为此,喜佳超市从2006年3月后,就出现结算不畅的问题。不少供货商开始不供货,由此严重影响了超市生意。为此,喜佳超市负责人召集供应商开会,要求供货商继续供货。该负责人提出,现在供货由现金结算,以前欠的货款分批还清,供货商同意了此建议。由于供货商们又接到蓝天路那家店也关门的消息,担心货款要不到,于今天下午分别赶到喜佳超市嘉华城市花园店催要拖欠货款。

  记者随后拨打了超市负责人王总经理和采购部负责人宋经理的电话,均关机无法接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