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饭店服务生趁给顾客罩衣服时偷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1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郑州市须水镇一家饭店的服务生周某为客人服务时,借为客人套衣服罩之机偷得2700元钱。客人及时发现,才避免了钱财损失。目前,周某已经被警方拘留。

  市民孟先生说,1月1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须水镇一家名为邓记叫化鸡的饭店吃饭,吃饭期间发现一名服务生在为自己的衣服套衣服罩时,手竟伸进了衣服口袋,最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沓现金,“我上前抓住了他拿钱的手”。

  孟先生说,目前许多饭店为了防止贼偷盗客人钱财,专门准备了一些衣服罩,“衣服罩本来是为了安全,服务生却利用套衣服之机偷钱”。

  昨天,邓记叫化鸡饭店的马主管向记者证实了孟先生所反映的事情,她说:“事情发生后,我们马上配合客人将偷钱的服务生移交到了派出所。”据悉,涉嫌盗窃他人钱财的服务生周某已经被依法拘留。(记者 王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