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方大雾延误广州北上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邢冉冉通讯员王维凤易慧珊)北方的大雾和大雪天气对白云机场北上航班依然造成影响,但相比前两日受延误或取消的航班已明显减少。

  昨日,白云机场客流量仍然不大,共有出港航班268班,旅客人数2.1万人,平均客座率仅有五成,各航线机票都不紧张,大部分都有折扣。受北方雪雾天气影响,昨日,南航仅有广州至襄樊的CZ3361航班因襄樊天气原因取消,广州至宜昌的CZ3321航班因宜昌有雾由预计的上午9时起飞推迟到中午12时起飞,40多名旅客的行程受到影响,其他航班则基本正常。截至昨晚9时,广州至乌鲁木齐CZ6888因为大雪取消、广州至济南CZ3707因大雾取消,每个航班受影响的旅客均达40人左右。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