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村民晒腊肉惊动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邢冉冉实习生谢俊辉通讯员刘运华)元旦当日上午,白云机场安检部门的报警系统突然发出报警信号,机场安检巡逻员紧急出动,到了现场竟发现是一村民在围栏上晒腊肉!

  上午10时许,白云机场警界区不断响起“你已进入机场警界区,请立即离开”的阻吓性语音,显示机场西围界一警戒防区有情况。监控员通过摄像头发现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正往围栏上挂东西,立即通知围界巡逻员前往查看。

  巡逻员在现场发现,原来是一名附近村民为贪图方便,用自制木梯攀上高达2.5米的机场护栏晾晒腊肉。巡逻员立即劝该村民取走全部腊肉,并对其进行安全教育。

  机场安全部门提醒:根据《民航法》相关规定,任何人都不能攀爬、触碰、撞击、破坏机场围界的安全防护设施。市民损毁机场防护围栏及其它防护设施均属违法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会受到刑法处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