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法国经理欲捐助孤儿 捐赠仪式今日下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3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陈随州)来汉任职3年多,届满回国前,吐露心愿——离开前资助一名社会孤儿。昨日,神龙公司商务部法国总经理德博来先生委托晨报,寻访一名需要资助的孤儿。

  德博来先生称,3年前,他来到中国武汉,就任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商务部经理。在汉3年多时间里,见证了武汉的巨大发展,神龙公司也取得了进步。更重要的是,感受到武汉市民的热情和真诚,他不会忘记在武汉的这段美好时光。

  他还称,虽然回国的飞机票已经订好,这一去也许多年不再来,他特别想在离开武汉之前,做一件值得回忆的事。前几天,他通过翻译,看到武汉晨报关于新洲孤儿姚丽的报道,市慈善会和晨报联合开展的“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在进行,深受感动。于是决定委托晨报,资助一名孤儿,“这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神龙公司将于今天下午举办仪式,欢送德博来先生离开武汉。在这个仪式上,德博来先生将实现他的心愿,邀请一名将接受他资助的孤儿参加仪式。晨报继续开通热线:85777777,有意接受德博来先生资助的孤儿监护人,请拨打热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