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哈尔滨元旦冰雪两节迎来入冬首个旅游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2007年1月3日消息(记者乔仁慧)近日,哈尔滨的天气已将至入冬以来的最低点,但这丝毫没有冰城的旅游热。随着元旦和第23届冰雪节地临近,哈尔滨迎来入冬以来的首个旅游高峰。

  记者在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灯游园会、太阳岛雪博会等冰雪旅游景区看到,陆陆续续有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在导游的指引下,观赏着美不胜收的冰雪景观。

  据悉,由于近日哈尔滨市天气达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以及临近元旦和冰雪节,大批中外游客纷纷来哈赏冰玩雪,哈尔滨冰雪旅游市场陡然进入旺季,并异常火爆起来。29日,哈尔滨机场进出港旅客飙升,日进出港旅客近万余人次,比前几日增长了30%,其中游客占6成左右。而且旅游团队也明显增多,每天有近百个进出哈尔滨机场。大量涌入的游客主要来自深圳、北京、上海、福建、广州、香港、澳门等地,俄罗斯、韩国、加拿大、泰国、新加坡等国外游客也纷至沓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