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少三人惨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几位村民站在门口议论纷纷。新年第一天,蓝田县焦岱镇樊坡村被恐惧所笼罩,村民张建武的妻子和一双儿女惨遭不测。

  记者来到樊坡村,村道上三三两两的村民讨论着1日发生的惨案,大批警车停在村里小学内,民警挨家挨户走访。村民们告诉记者,发生惨案的张建武家就在村子的东头。当天中午12点左右,村上的几个孩子发现张建武家后院冒浓烟,孩子们以为着火了,立即回家通知大人们前来灭火。村民赶到后,发现张建武家前后门都上了锁,里面不断有浓烟冒出。此时,闻讯赶来的张建武的母亲拿钥匙打开前门后,村民们纷纷向冒着浓烟的卧室里泼水,一位村民推开窗户,隐约发现床上有个小孩,“娃在里面”,几位村民冲进屋内,发现小男孩已经死亡,脖子上有明显的伤口,小男孩的姐姐和妈妈也已死亡。床上除了被烧毁的被子,还放着一些未烧完的豆秆,床边还摆放着一个煤气罐和一把油壶。村民们赶紧向派出所报案。

  几位村民惋惜地说:“这歹徒也太毒了,连两个小孩都不放过。”张建武的亲戚李扣军告诉记者,张建武的两个娃,女孩7岁,小男孩还不到2岁。张建武经常在外地打工,直到昨晚他才从安康赶回家中。村民们说,张建武一家在村上很有人缘,谁会对他们一家下如此毒手呢?目前,蓝田警方正在加紧破案。(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