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铁路人员劝回两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 实习生李彬)两名中学生因考试成绩不好,家长会后遭到家长的斥责。两人相约乘火车离家出走。最后,在天津站工作人员的耐心疏导劝解下,两人终于放弃出走。

  本市一中学初三年级的四名中学生,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在学校召开家长会后担心回家会遭到父母的斥责,于是商量离家出走。这四名学生回家后,其中的两名学生遭到父母的责怪,而另外两名学生不但没有遭到斥责,反而得到了父母的鼓励,于是取消了一同出走的念头。昨天上午,是这几名学生约定到天津站会合出走的日子。两名已经打消出走念头的学生决定劝说另外两名同学不要出走。于是,两人来到天津站寻找其他两位同学。但是,找了半天后没有看到同学的踪影。情急之下,这两名同学来到站长值班室,希望能用广播找到准备出走的同学。正排队买票的两名同学听到广播后来到了值班室。结果在值班室工作人员的劝解下,这两名同学也放弃了出走念头。(奖信息提供者信息费30元+哈瓦那烟酒卡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