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好心的哥救了老汉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 实习生李彬)一老汉带着一瓶安眠药搭乘出租车想要轻生,被的哥及时发现,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的哥将老汉送到派出所。经过警察和的哥的耐心开导,老汉放弃了轻生念头,好心的哥又将老汉送回家。

  昨天11:40,联众汽车出租公司的刘建彪师傅开车行驶到河西区友谊路与黑牛城道交口附近时,一拄着拐棍的老汉招手拦车。老人上车后,细心的刘师傅发现老人有些异常,于是一边开车一边仔细询问。半路上,老人掏出一瓶安眠药,说有轻生的念头。刘师傅耐心劝解老人,但老人根本不听。当车行驶到马场道时,刘师傅调转车头将车开到了友谊路派出所,老人发现后又哭又闹。

  经了解,老人今年已88岁高龄,由于这几天遇到了不顺心的事,遂产生轻生念头,于是背着家人出走。在民警和刘师傅的耐心开导下,老人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查明老人的住址并通知了家属,但家属迟迟没到,于是在民警陪伴下,刘师傅又开车将老人送回家,老人家属对刘师傅表示感谢。

  (奖王先生信息费30元+哈瓦那烟酒卡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