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以煤谋私收贿赂 锅炉班班长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46 法制晚报

  以煤谋私收贿赂 锅炉班班长获刑

  本报讯 (记者 李奎)锅炉班班长在常人眼里是一个并不起眼的职务,但在某物业公司担任该职务的张某却以权谋私收受煤商贿赂款11万余元。近日,张某被市一中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据了解,张某所在的物业公司是一家国有公司,2005年11月,他开始担任水暖工区主任兼锅炉班班长。作为物业公司供暖工作的负责人,张某经常要和众多煤炭供应商打交道。

  在工作中,张某结识了个体煤商王某,为了能和物业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王某频频送上好处费,张某则是来者不拒。自2001年4月至2006年1月间,先后8次收受王某的贿赂款11万余元。经他人举报,张某于2006年6月被查获归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