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面包车路上撒纸钱 引过路车司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57 法制晚报

  面包车路上撒纸钱 引过路车司机不满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昨天下午1时左右,在石景山金安桥附近,一辆面包车突然从窗内撒出纸钱,引发与其并行的宝来车司机不满。

  记者看到,一辆宝来车在金安桥下将一辆白色面包车拦下,接着两车人员发生了争吵。

  据宝来车上的李先生介绍,当他们走到杨庄路口时,并行的“面的”从车窗里突然抛出一大把纸钱,吓了他们一跳不说也觉得大过年不吉利,于是他坚持带面包车司机到城管队解决问题。

  面包车上的张先生则表示,他是送父亲的骨灰盒到新买的墓地,原本上午送去,没想到车子坏了耽误了时间,为了求得父亲的“原谅”,本来该在墓地抛撒的纸钱撒在了路上。

  事后,张先生向李先生赔礼道歉,在围观群众劝说下,李先生也表示原谅对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