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滑雪场突关门 众游客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58 法制晚报

  滑雪场突关门 众游客讨说法

  据称因人太多暂关门

  本报讯(记者 王溪)按照广告上的指引,大老远跑来滑雪,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昨天中午,近百名游客聚在丰台区八一射击场附近的北京万龙八亿滑雪场门前,向滑雪场讨说法。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滑雪场,看到滑雪场大门前围着很多游客,路边立着一个“暂停营业 敬请谅解”的大牌子,十几名保安守在门前,禁止车辆和行人进入滑雪场。

  游客告诉记者,某报纸广告说这家滑雪场在2007年元月1日至4日试营业,提供免费滑雪服务。

  游客陈小姐说,她和4个朋友大老远从回龙观开车过来,现在就这么打道回府,白白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现在正在修,谁也不让进去。”门口一名保安说。

  下午2时许,围在滑雪场门前的游客开始逐渐散去。

  昨晚,记者在该滑雪场的网站上看到一则通知,上写:因政府相关部门认为我公司不完全具备开业条件,要求暂停试营业,敬请谅解!具体开业日期另行通知或见网站公告。落款日期为2007年1月1日。

  最新进展

  预计8号恢复营业

  今天上午,该滑雪场票务代理公司的孔小姐告诉记者,滑雪场每天能接待2500人,但1号那天挤进去有4000多名游客,出于安全考虑,滑雪场只好暂停营业,预计8号将恢复营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