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工人捞冰 捞出大甲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59 法制晚报

  

工人捞冰

  图为一条大甲鱼又被捞了上来工人捞冰 捞出大甲鱼

  附近居民得知后 天天桥边排队等着要

  “这么大的王八!给我行吗?”一名游客指着刚捞出来的甲鱼大喊。今天上午记者在陶然亭公园内看到,工人在捞冰时捞出几只甲鱼,许多居民在一旁排队等待分甲鱼。

  记者看到,在陶然亭公园内的一座小桥边,有几名工人正在捞着湖里的冰碴。桥上站了十几个人在围观。

  “昨天我就看他捞出一条那么大的鱼!”一名游客用手比划着,向旁边的人说道。

  记者发现,围观者中有不少是附近的居民,他们说,知道这里捞冰能捞出鱼,所以就天天来守着。

  “师傅们捞起鱼来都分给看热闹的人,我昨天还分到一条鱼。”一位居民高兴地告诉记者。

  捞冰的师傅说,他们专门捞湖面的冰,主要是靠近小桥和亭子附近的,就是怕冰冻到桥上,把桥冻出口子来。

  “我们天天捞冰,几乎每天都能捞出甲鱼,附近的居民都知道了,每天都等在这儿跟我们要。”捞冰的师傅说,这儿湖面虽然小,但经常有人放生,所以里边的鱼很多。

  文并摄/记者 梁千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