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轿车滑进沟连累环卫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04 千华网

  

轿车滑进沟连累环卫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张烨妍)“眼看着那辆车晃晃悠悠地开过来,我扔下铁锹拼命跑,但还是被撞上了。”2006年12月31日上午8点40分,一辆外地新车刚从高速公路下道进鞍山,因为路滑,撞倒了正在除雪的环卫工吴女士后,掉进路旁的沟里。相隔半小时左右,另一辆轿车在此经过时也滑到沟里。两起车祸中,除了环卫女工受伤外,其他人都未受伤。

  2006年12月31日上午,记者在达道湾转盘西100米处看到,两辆黑色轿车停在道边的沟里,现代车头朝外,奥迪车则转了180度,停在现代车的后面。两辆车的司机都没在现场。

  据巡警711警务组林警官介绍,上午8点40分,现代车先滑进沟里,半个小时后,奥迪车才滑进去。出事的位置刚好是高速公路下道口,是一段弯道,两辆车都是外地车,可能司机对这里的路况不了解,拐过弯道不远处就是路口,刹车减速时车打滑才掉进沟里的。

  据达道湾环卫所工作人员介绍,现代车在掉沟以前撞倒了一名姓吴的环卫女工,吴女士已经被肇事司机送往医院。2006年12月31日下午,吴女士做完各项相关检查后住到了鞍钢铁西医院的骨科病房,她的右手骨折,脸部和身体有多处轻伤。据吴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在马路边除雪,就看见一辆驶来的黑色轿车有点儿晃悠,她扔下手里的铁锹撒腿就跑,可是仍然没躲过去。轿车打滑后,车尾把她撞倒在地,后来,同事和司机一起把她送到了医院。

  记者 张烨妍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