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把“无名火”烧毁俩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04 千华网

  

一把“无名火”烧毁俩汽车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张烨妍)2006年12月31日凌晨1点50分,千山西路106栋楼前停放的一辆公交车和旁边的一辆轿车不知为何着火。

  2006年12月31日上午9点,记者在千山西路106栋楼前看到,一辆停在空地上的公交车被烧得只剩一副空架子,旁边一辆小轿车也被烧毁,轿车的前脸撞到墙上。公安和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现场。小轿车的主人告诉记者,她的车是前天晚上6点钟左右停在这里的,然后她就回家,再也没出来,不知怎么起的火。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两辆车几乎每天晚上都停在这个地方。

  最先发现起火并报警的是千山西路106栋一楼住户刘先生,着火的汽车就停在他家的窗外。2006年12月31日凌晨1点50分,还没有入睡的刘先生突然发现自己家窗外很亮,开始他还以为是汽车灯,但是亮光很长时间也没消失,刘先生拉开窗帘一看,“天哪,一个巨大的火球就在我面前跳跃。”原来是停在楼前的汽车着起大火,刘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

  消防鞍钢大队正门中队很快赶到,将火扑灭。鞍山市公交总公司第二汽车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是辆柴油汽车,发动机在车尾部,自燃的可能性极小。目前,多个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记者 张烨妍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