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服务员碰倒热茶杯烫伤顾客裆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金跃)“本来是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和几个哥们儿来北京买结婚用品,却没有想到碰到这样倒霉的事情。”昨天下午5点钟,记者接到来自天津的任先生打来的热线,说自己在朝阳区建国路中服大厦2层的金山城火锅店就餐时,服务员不小心碰倒茶水,烫伤了自己的裆部,但是,餐厅的服务人员并没有马上组织救治,一拖再拖。

  记者马上赶到了任先生就医的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的烧伤科。这时任先生的伤已经基本处理完毕,值班的高大夫告诉记者,任先生是一度烧伤,在烧伤中是程度最轻的,皮肤并没有出现水泡,但是考虑到烧伤的部位是会阴敏感部分,所以建议病人最好在医院住几天。“要是病人当时能够马上来医院处理,通过冷敷等措施,情况一定比现在乐观得多。”高医生说。

  任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时许,自己和女朋友等几人来到金山城就餐,先上了一壶菊花茶,就在自己拿着菜单点菜的时候,一位女服务生去拿对面的

菜谱,左手碰倒了任先生的茶杯,滚烫的茶水刚好倒在了任先生的裤裆上。“当时就感到一阵疼痛,但是,那位服务员竟然还冲着我笑。”任先生气愤地说。

  此后,任先生提出要见饭店的经理,这位女服务员出去找了15分钟后,回来告诉任先生经理不在,有事可以跟她说,于是双方发生了争执。几番交涉后,女服务生再次去找经理,又过了20分钟,终于等来了一位值班经理,但是,双方就如何去

医院产生了分歧,任先生认为应该是叫120急救车,而对方提出,让任先生打的去医院。最后任先生报了警,同时也叫了120急救车。过了100分钟后,任先生被送到了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的烧伤科。

  据了解,双方对如何赔偿也有分歧。任先生提出赔偿5000元外加医药费,被餐厅拒绝。而餐厅提出的赔1000元外加医药费的建议,也被任先生拒绝。餐厅的宋经理表示,如果实在没有办法解决,就等着在法庭上见。J1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