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旅游大巴压上桑塔纳1死1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乐梦融记者王勤俭)昨天下午3时许,沪杭高速公路发生一起4车追尾相撞的事故,造成1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并导致沪杭高速公路松江出口不到3公里处拥堵达3个多小时。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锦江商旅的大巴车沿沪杭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疾驶,在离松江出口3公里处,为避让一辆突然变道的宝马轿车,大巴司机向左猛打方向盘。车辆失控后撞向中央隔离护栏,随即侧翻压上一辆同向行驶的桑塔纳轿车,同时又与另一辆车相撞。被压在车下的桑塔纳司机因伤势过重,不幸当场身亡。大巴侧翻时,车厢里人仰马翻,其中有1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由于中央隔离护栏受损严重,阻碍双向通行,现场滞留大量车辆,造成沪杭高速公路严重拥堵,晚上6时许交通才逐步恢复正常。

  记者在松江人民医院了解到,13名伤者分别为头部、手腿部裂伤和软组织挫伤等,但都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