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客车杭州绕城高速与货车追尾 2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7: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3日杭州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王健辉)昨天(1月2日)晚上9点左右,在杭州绕城高速留下往转塘方向1公里处,一辆从温岭开往赤壁的大型客车和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客车上48名乘客中,2人重伤,20多人轻伤。

  据了解,这辆车牌号为鄂L61429的大型客车昨天下午2点从温岭出发,晚上9点行驶至杭州绕城高速时和大货车追尾相撞。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后,就看见一辆大客车撞上了前方货车尾部翻了,大客车南北朝向侧翻在辅路边,车上所有玻璃窗都已破碎,左右两侧的车身已向内凹陷,路上散落着大量乘客的物品。而货车后半部被撞得面目全非。

  乘客陆续从破碎的右侧车窗和前后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拨打了电话报警,并开始从车窗处转移其他乘客。 晚9:20,120急救中心赶到后,20多名伤者被分批送入医院。 医生表示,在送来的伤者中,两名司机的伤势最严重。其中客车司机王亚光的胸部因在碰撞中与方向盘相撞,右胸肋骨断裂三根,伤情还在观察中。其余伤者并无大碍。据了解,大客车上有48人,大都是湖北赤壁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