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两女孩爱上同一个男人 签订协议决斗争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2:54 都市快报

  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杭州市公安局联办)

  记者 严峰

  昨天,在采荷派出所听说两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为这两件事情,派出所值班民警忙了一个通宵。

  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之一)

  上星期五晚上8点左右,一位大伯报警,说有个女的手拿电喇叭,站在楼下叫个不停,大意是让楼上一户人家的女儿,不要再跟一个男的好了。因为她已经抢先了!

  “××,我现在警告你,赶快离开某某某!”民警赶到现场,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手举喇叭,还在仰着脖子喊着。

  见警察来了,她停下了。

  这时,从二楼下来一位大妈。大妈说,姑娘叫的是她女儿的名字。

  民警带大妈和喊话姑娘一起到了派出所。

  大妈说,从上个月开始,这个喊话的姑娘就隔三岔五来她家敲门。第一次,大妈拉开门,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指着大妈的鼻子说:“跟你女儿说一声,我来过了,让她离开×××。”

  大妈觉得太丢人了,批评女儿,女儿又不听。老两口只好盯着女儿不让她出门。可女儿还是偷偷出去了。每次都是女儿出门没多久,这个女的就上门来“警告”。

  “她敲门,又不能不开,不开,她准把门给敲破。弄得整个小区都能听到咚咚敲门声。”大妈皱起眉头,“世界上那么多男人,死丫头怎么偏偏就喜欢上那个脚踩两条船的呢?”

  喊话姑娘说:“是啊,我是上她家敲过门。我那是上门警告。上门警告不行,我只好拿着喇叭站在楼底下喊了。”

  民警问姑娘:“那个男的真的喜欢你吗?”她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了,不喜欢我,我还去喊话呀?我傻呀?”

  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之二)

  值班民警处理完姑娘喊话的事,已是后半夜了。这时,又来了一个报警电话:双菱路上两个姑娘打起来了。

  打架的两个姑娘也是20岁左右。

  民警赶到现场,她们还互相扯着头发扭作一团。她们的身后,各站着一支队伍,为各自的“运动员”呐喊。

  民警大喊“别打了!”但她们头也不回,继续打。边打还边喊:“这儿没别人的事!”没办法,民警只好上前,硬将她们拉开,带回派出所。

  两个姑娘都是杭州人。两个姑娘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据说,这个男人对她们的感情自己也分不出高低来。两个姑娘曾当街对骂过,也曾把这个男人找来,三方会谈,逼男人表态,选谁?男人拂袖而去,说如果两个女人不早日解决矛盾,他就谁也不要了。

  后来,两人通过中间人协商,决定以决斗的方式解决情感纠葛。两人商定,决斗分出胜负后,两人签订一份“出让协议”。输的一方自动退出。

  站在一旁助阵的,都是双方请来的见证人。

  民警听了哭笑不得。问她们,决斗后,男人真的就会接受胜利一方?两个姑娘答:这是另外一回事,先决斗了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