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警民和谐筑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我市公安机关将于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爱民实践活动。每逢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公安民警爱民实践活动,是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2007年爱民实践活动正值《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实施以来的第一个元旦春节,活动的主题确定为“警民和谐筑平安”。

  公安机关将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书、报告工作等形式,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所忧所盼。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解决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扶贫济困等活动;围绕公安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治安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走进社区、乡村、学校、企业,深入到返乡务工人员、学生及即将外出探亲、旅游人员当中,通过多种喜闻乐见、行之有效的形式,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坚决防止各类重大案件、严重暴力恐怖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以及爆炸、火灾、交通等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公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