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去年我市财政总收入190亿元 增长14.7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0 石家庄日报

  同比增14.74%平山、藁城突破8亿元

  本报讯(边丽娟 梁永文)昨天,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2006年全市财政总收入实现190.06亿元,比年初预算超收2.89亿元,比上年增长14.74%。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开局年,各级党委、政府对收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抓项目,培财源,促增收。市县财税部门努力克服政策性减收因素的影响,切实强化收入征管,开展综合治税,深挖潜力,堵塞收入漏洞,确保应收尽收。市财政部门加大财源监控力度,将全市511户企业纳入财源监控系统,特别是对市政府确定的工业50强企业,建立了包括经营成果、纳税状况等主要指标在内的分析报告制度,逐月监控企业经营成果及税源变化情况,促进了企业税收的及时交纳。同时,进一步完善收入增长激励政策,调动了各征收部门和县(市)区组织收入的积极性。

  各县(市)收入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增幅在20%以上的有井陉、晋州、深泽、赵县、赞皇、平山、矿区等7个县(市)。17县(市)和矿区中,平山完成8.3亿元,藁城超过8亿元,鹿泉7.5亿元,辛集6.6亿元,井陉、正定超过4亿元,新乐和矿区突破3亿元。

  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77.37亿元,比上年增长17.44%。财政收入的稳定增长,有力地保证了保工资、保运转、保稳定、促发展目标的实现。市县做到了按实际执行标准不拖欠公教人员当年工资。认真落实了各项社会保障资金。农业、科技、教育、文化、政法、卫生等重点社会支出得到了较好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