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个女环卫工人的党报情结(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博白讯 “同志,请给我订一份2007年度《玉林日报》。”近日,在博白县委宣传部党报党刊征订处,来了一位自费订阅党报的特殊订户。

  该订户是县环卫站工人,名叫庞礼琼,今年54岁,还有一年就退休了。她已订阅了2006年的《玉林日报》,得知2007年度的征订工作就要结束,但因近日才凑够订报款,所以才姗姗来迟。听完庞礼琼的介绍,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很快就为她办完了订报手续。

  庞礼琼说,她一直来都喜欢看《玉林日报》,在没有自费订阅之前,每天不管工作有多忙,下班后都要抽空到环卫站办公室看看当天的《玉林日报》,从不间断。以前,她也很想自己订阅一份,无奈她的家庭确实很困难,她的爱人早在十几年前就去世了,自己独自抚养小孩,好在她的小孩很争气,现在已在西南财经大学读书,而她家仅仅靠她每个月几百块钱的微薄收入来维持,所以日子一直都过得很苦。日子虽苦,但庞礼琼却从《玉林日报》中找到了精神力量。她说,她之所以喜欢《玉林日报》,是因为《玉林日报》让她了解了玉林本地发生的事,让她了解国家的政策,了解党反腐败的决心,让她知道八荣八耻、新农村建设,更让她看到了贫困家庭的希望。有一次,她从《玉林日报》上了解到一条与解决她个人问题相关的政策,就拿着报纸去找有关部门,后来她的问题很快就得以解决。她从《玉林日报》中受益,所以,尽管她的生活再困难,她也要自费订阅。

  “每天扫完街回到家,我最大的快乐就是看看《玉林日报》。”庞礼琼开心地说。

  (李书耀)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