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玉药鸡骨草研究项目通过省级鉴定(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岳青 通讯员 杨空平)记者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06年12月28日,广西科技厅在南宁组织召开了玉林制药有限公司承担的“鸡骨草规范化种植研究与示范”项目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课题实施情况介绍,认真审查课题提供的技术材料,并对项目相关技术问题进行质疑答辩,一致通过了技术鉴定。这一研究成果填补了我国在鸡骨草规范化种植领域的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专家们认为,该课题选择具有开发应用和产业化基础的广西特色中药材品种鸡骨草作为课题研究对象,符合中药现代化和产业化的发展方向。研究制订出鸡骨草规范化生产标准操作规程,建立规范化种植基地50余亩,为广西实施鸡骨草药材规范化种植提供了参考模式和科学依据。

  该课题的创新点为:制订出鸡骨草规范化生产标准操作规程,符合国家药监局颁布的“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所生产出的药材质量符合国家商务部颁布的《药用植物及制剂外经贸绿色行业标准》和《广西中药材标准》,对促进鸡骨草的生产规范化、产业化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