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邯郸整顿药品医疗器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8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江明明记者刘剑英)从近日起,邯郸市将利用8个月时间,对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市场进行整顿和规范。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对药械的生产、流通、使用、广告等环节进行检查。按照实施方案,将对市区内所有原料药和药品制剂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企业跟踪检查覆盖面100%;坚决打击药品批发企业出租、出借许可证以及药品零售企业出租、出借柜台行为,严厉查处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及为非法经营活动提供发票等违法行为;加强对植入、介入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以及体外诊断试剂等重点产品的使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对在药品广告中进行虚假宣传,药品广告中所表明的适用症或功能主治超出规定范围的,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直接按假药查处。对违法企业,实行停业整顿、取缔关闭等处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