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邯山区 为孤寡老人建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8 河北日报

  本报讯(魏晓光)“以前屋子破旧,四处透风,邻居都不愿来串门。现在房子翻盖了,屋里暖和了,住着心里也踏实了。”邯郸市邯山区陵北社区70多岁的孤寡老人李桂芳,十分感激区里为她改善了居住环境。

  由于年久失修,李大妈的住房多处透风,一到冬天,即使生上炉子,也抵挡不住凛冽的寒风。虽然李大妈享受低保,但是要维修或者翻建房子,对她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儿。

  邯山区十分关注有特殊困难的孤寡老人,2006年以来,将那些没有儿女、没有劳动能力,又没有经济来源的几十位老人以及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列入救助对象,补贴资金让这些困难群众买过冬取暖煤。同时制订了为这些家庭翻建、维修现有住房的计划。目前已为8户困难户翻建、维修了房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