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邢台 郭春辉生前“战友”被中钢破格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9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修林通讯员王战芹)近日,省见义勇为英雄、感动河北十大人物之一的郭春辉生前所在单位———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破格录用了一名新员工———与郭春辉并肩抓小偷的网友许增业。

  许增业是位复员军人,原在一家保安公司当临时工,母亲下岗多年,家境比较困难。网名“鼠标”的他,是郭春辉生前所办“正义之师”群的网友,曾多次同郭春辉一起抓小偷,还经常探望慰问孤寡老人。郭春辉牺牲后,人们在缅怀英雄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与郭春辉一道勇斗小偷的许增业。“好人应该得到好报。”中钢邢机公司破例将许增业录用为铸钢分厂的一名特种炉炼钢工,这也是该公司近几年招工中唯一破格录用的员工。

  对此,许增业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把英雄郭春辉的见义勇为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