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兴业县三个镇:成堆的垃圾无人清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2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金泰)1月3日,市委、市政府“城乡清洁工程”督查组到兴业县随机抽查了龙安镇、大平山镇和石南镇的清洁卫生情况,发现仍然存在“脏乱差”现象,成堆的垃圾无人清理。

  记者跟随督查组在龙安镇财政所前面看到,一大堆垃圾横摆在那里,近前一看,这个路旁的垃圾堆,延伸了足有10多米,炉灰瓦块、破碗碎砖、烂塑料袋……无所不有,看着就觉得一阵阵反胃。周围的空气都被污染了。附近的居民们纷纷抱怨:“这个垃圾堆在这儿很长时间了,都没人管。”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的时间也不短了,镇上居然还有这样的大垃圾堆,实在使人感到奇怪。此时,还有群众向督查组投诉说,在龙安镇开发区有很多垃圾都无人清扫。督查组随后来到龙安镇开发区,看到道路上有一小堆一小堆的垃圾无人清理,还有满地的烂菜叶也无人清扫,据了解,这条路是一个马路市场。

  在大平山镇,督查组在大平山镇卫生院斜对面的道路旁看到一个大垃圾堆,垃圾上面还停放着两辆农用车,从垃圾堆的面积和数量看已有一定的年月。在石南镇的环镇中路,督查组看到街道上每隔20多米就有一堆生活垃圾摆在路面上,很不雅观,该镇存在生活垃圾回收制度不完善和街道保洁问题。此外,在石南镇的街道上,马路市场乱摆乱卖的情况也比较突出。

  督查组要求,这次发现的卫生问题,龙安镇、大平山镇和石南镇要认真进行整改。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