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米场镇扎实推进“城乡清洁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2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陆川讯 “生意要做,但也要做到文明经商,积极支持城乡清洁工程。”2006年12月31日,陆川县米场镇市场一部分个体经商户正在拆除乱搭乱建的棚子。该镇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的指示精神,围绕构建和谐新米场的目标,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人为本,多次组织开展“城乡清洁工程”。

  2007年元旦前夕,米场镇党委、政府再次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卫生整治行动,在县城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镇政府和镇直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及中学师生共1000多人对各街道市场开展清洁卫生和整治行动,彻底整治摊位乱摆、垃圾乱扔、车辆乱停、广告乱贴等现象。本次活动共拆除了乱搭棚子30多个及乱建火灶7个,清除垃圾11吨多。工商部门对街道所有的乱摆摊位及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整治,要求其在划定的线内进行经营,交通部门在街道上划定车辆停放点,禁止车辆乱停乱放。经过这次整治行动,米场镇市场井然有序,街道干净了,群众也笑了。 (叶礼林)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