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玉州冬修水利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3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叶万松 通讯员 谢胜林 罗仲平) 玉州区积极开展冬修水利工作,截至2006年12月27日,该区已投入295万元用于冬修水利,完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3座;建成人饮解困工程2个,修复水毁工程4处;渠道清淤90公里,冬修水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该区、镇(街道)成立冬修水利指挥部,以镇(街道)为单位落实具体冬修水利任务,落实专人负责冬修水利工作,采取“争取上级支持一点、本级财政扶持一点、群众集资一点”的办法,落实510万元用于今冬明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使一些在夏季中曾经被洪水损毁的水利工程尽快得到修复,该区从去年10月开始就及时开展冬修水利工程建设,大力组织各地的农民工进行水库、山塘除险加固建设,修复这些水毁水利工程,保障农业生产正常用水。仁厚、茂岑、龙蚌塘等3个因台风影响而受损的水库目前已完成除险加固工程,仁厚镇加禾塘、仁东镇石弼塘、南江金鸡水库、羊叶塘等4处水毁工程已修复,为该区10万亩冬种作物提供了用水保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