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博白党报党刊征订有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博白讯 博白县努力克服经济上的困难,转变党报党刊征订的旧思想旧观念,拓宽党报党刊征订渠道,把党报党刊征订作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力量的重要武器,积极开展干部群众订报、读报、用报活动,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取得新突破,其中全县征订2007年度《玉林日报》同比增加1000多份。

  博白县把党报党刊征订纳入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和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征订和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和职工自觉订阅党报党刊及自觉学习的积极性。他们还致力拓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的范围,使之进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街道、社区、居民、农家小院等,从而牢牢占领宣传阵地,加强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形象。

  (刘春光)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