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曝光三处违法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的蔓延,确保城市建设沿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昨天市规划局曝光三处违法建设项目,希望其余的心存侥幸的违建建设能引以为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西安市城市规划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北京中华建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不具备基本的法律意识,在其方案设计中违规将楼位设计在规划路上,属违法建设。

  沙氵乎沱村村委会四组、陕西明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未经许可在含光南路延伸段西侧建设西安明德建材市场。拟建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为该违法建设提供设计的设计单位是陕西能源建筑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是省建六公司西安工程处。对该违法建设,市规划局已责令停工依法处理。同时,金氵乎沱村村民委员会第四小组未经许可在金氵乎沱村内建设金氵乎沱村第四村民小组安置住宅楼。拟建建筑面积约7818平方米,六层,现已建至二层。为该违法建设提供设计的设计单位是陕西省城市建设总公司设计公司(一所),施工的施工单位是陕西中长建筑有限公司。对该违法建设,市规划局已责令停工依法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