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东江源红色爱心自驾之旅"环保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5 中国广播网

  

东江源红色爱心自驾之旅

  1月1日下午,参加“东江源红色爱心自驾之旅”的广州、深圳等地的环保志愿者正在三百山风景名胜区小木屋前的绿化地带上种植绿树。

  中广网南昌1月4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罗叶)三百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省安远县境内,是广东、香港两地居民饮用水东江源头,也是全国首批生态教育示范基地。

  2007年元旦期间,为唤起社会各界参与东江源生态保护的积极性,由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泛珠电视台《9+2旅游大放送》互动节目联盟体主办,并联合广州、东莞、深圳、香港等地的80余名环保青年志愿者,到东江源区开展“东江源红色爱心自驾之旅”取水和环保活动,环保志愿者们将东江源头水直接带回自己的出发地,并在三百山上取水植树,进行生态环保宣讲。

  

东江源红色爱心自驾之旅

  1月1日下午,在三百山举办的“东江源红色爱心自驾之旅”取水启动仪式现场上,两位环保志愿者正在表演以三百山生态环保为主题的采茶戏节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