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火车站周围市民可方便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贺天宝 通讯员文龙

  晚报讯 新年上班第一天,上海火车站周围的10万市民有了家门口的医院,闸北区新建成天目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至此,闸北区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加到9所,为全区居民提供了便捷、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近年来,由于上海火车站周围建设发展迅猛,社区居民增加到10万余人,组建的天目西街道一直没有社区卫生中心,给市民就医和预防保健带来诸多不便。闸北区克服了地处上海火车站闹市中心房源短缺等困难,在去年底前仅50天就完成旧房改建装修,新建成天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在新年启用。

  区卫生局局长王光荣介绍,该社区卫生中心在科室配备和功能设置上,以居民健康为服务重点,以妇女儿童、慢性病、老年病为医疗重点,实施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技术“六位一体”的综合性、连续性的全方位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