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模特班女生不得低于1.72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张骞

  晚报讯 东华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方案出台。凡具有参加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所要求资格的考生可报考。所有专业均要求考生身体健康,无色盲、无色弱。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服装设计)专业限招女生,身高不低于1.72米。

  据悉,此次东华在沪招生全日制本科专业计划文理兼收。艺术设计(普通班)专业(含服装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等6个专业),共招90名;艺术设计(中日合作班)专业共招15名;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共招10名;表演(影视、戏剧)专业共招2名;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服装设计)专业全国共招25名。

  据悉,上海生源报考艺术设计(普通班)专业、艺术设计(中日合作班)专业和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考生须参加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考,东华不再另行组织专业加试。报考表演(影视、戏剧)专业,考生参加上海市表演类专业统考。报考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服装设计)专业,考生须参加东华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科目为形体条件测试(自备泳装)、整体条件测试、舞蹈(可自备音乐磁带,时间不超过3分钟)、台步和口试。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至13日,考试时间为3月14日至15日。详细的招生和录取办法请查询学校招办网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