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怀疑天然气泄漏 工人紧急关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47 法制晚报

  怀疑天然气泄漏 工人紧急关阀门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时30分许,天通苑6区9号楼下的天然气调压站忽然发生泄漏,居民报警后,维修工人赶到关闭了高压阀门。

  昨天晚上8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维修工人正在调压站外进行检测,民警在调压站周围拉起警戒线,禁止居民靠近。

  9号楼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昨晚他刚一下楼便听到调压站内发出“嗡嗡”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刺鼻气味,“我们猜想是天然气泄漏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一名维修工人接到居民的电话后,赶到现场关闭了高压阀门。但具体是哪里发生了泄漏,维修工人也不清楚,目前,具体原因还在查找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